西安市雁塔区2021年中招会什么时候举办

  西安市2021年中考成绩预计7月16日公布,查完成绩之后如何选择合适的高中学校?中考志愿填报要注意什么?想考的那所学校今年的预估录取线会是多少?关于这些问题西安市雁塔区将于7月17日在雁塔区第二中学举办中考招生咨询会,届时各位学生和家长们都可以参加,大家可以在中招咨询会上解决自己的疑问!

  

  一、西安市雁塔区2021年中考招生咨询会

    广大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家长:

    您好!

    西安市雁塔区2021年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于2021年7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

    西安市雁塔区教育

    2021年7月5日

    咨询会时间

    7月17日—18日(上午8:30—下午17:30)

    咨询会地点

    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

    会场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四路中段

    乘车路线

    713(区间)路、118路、280路、183路

    备注:家长如自驾车辆,凭学生准考证进入学校停车场,一车一证,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参会学校

    普通高中

    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

    西安市航天中学

    西安东仪中学

    西安市第45中学

    西安市第46中学

    西安市第53中学

    西安市第85中学

    西安市育才中学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西安高新唐南中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太白校区

    西安雁南中学

    西安电子科技中学

    交大阳光中学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

    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

    西安市第26中学

    西安市第3中学

    西安市第75中学

    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学校

    西安市高新第三中学

    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职业高中:

    西安市雁塔区职业高级中学

    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中学

    西安东方职业高级中学

    注:以上学校排名不分前后,参会学校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

    请前往现场的家长和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咨询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场须扫码测温。学校餐厅提供午餐,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扫码支付用餐。

    声明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主办、西安市雁塔区第二中学承办,无任何经营性的公司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中考失利,该怎么办?

    如果没能考出好成绩,准备中考复读可以考虑选择学马百学补习学校,是一家全封闭寄宿制的补习学校,学校师资强、环境好、教学安排合理,是一所值得大家选择的补习学校;

    如果考虑上职高,可以了解学马百学职业技术学校,有很多可供学生们选择的职高专业,其中IT和电竞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家长们可以详细了解!

    初三艺术生如果坚持想以艺术专业为主,可以考虑选择学马百学艺术高中学校,在教学安排上文化课和艺术课并重,在充分帮助学生们发展艺术特长的同时,提高文化课成绩,值得考虑!

    中考对于学生来说是学习中的一个转折点,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学校,用科学的方法复习,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可以进步的更快!西安百学教育专注中高考辅导多年,师资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帮助莘莘学子圆梦理想院校!现在西安学马百学补习学校和学马百学职业技术学校正在热招中,详情请致电400-000-0007咨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