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电子版教材、考试大纲及预习方向指导免费下载

考试科目

(一)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

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初级会计实务》官方教材电子版

  初级《经济法基础》官方教材电子版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对照

  2021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计划表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方向指导

  2015-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及解析

  2015-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试真题及解析

初会备考必备电子版教材和相关资料下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