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21年一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11月1日正式开通,特提醒湖北考区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操作,以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影响考试。

  

  点击下面图片进入湖北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系统:

  

  应考须知

  (一)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