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管理师考哪些内容 一共考几科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满分为150分,9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最终成绩换算为百分制。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科目是什么

  碳排放管理师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考核共划分为3个级别:初级碳排放管理师、中级碳排放管理师、高级碳排放管理师。

  碳排放管理师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采取线上机考形式,其中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

  综合为一张试卷进行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组成,满分为150分,9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最终成绩换算为百分制。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通过率多少

  一般情况下碳排放管理师考试通过率都会在85%以上。考碳排放管理师需要在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机构会为考生讲解相关知识,跟着机构学习的话难度一般不会太大。

  想要顺利通过考试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你要认真的学习才可以,如果你不认真学习还想要轻松通过考试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以后慢慢的这方面人才多起来以后难度肯定是会增加的。

  碳排放管理师适合哪类人群报考

  首先,对于从事建筑工程行业的人来说,考取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势在必行,尤其是节能减排部门,环境监管部门,生产管理部门等,急需碳排放管理相关人才和相关资质。

  其次,碳排市场的相关从业人员,比如碳排放管理人员,碳排放技术人员,以及一些电力和能源部门的相关从业人员,碳排放证书一证难求。

  另外,一些电力交易公司,能源技术公司,从事碳排放的投资者,管理者和经营者,建议也考取一下碳排放管理师的相关证书,有了这个证书才能方便对后续的工作和管理更好的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