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什吗有什么用?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什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经过国家技能等级认证的专业人才,是所有企业从事HR岗位的必备证书,是HR职业发展的必备武器。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有什么用

  1.社会和企业认可的资格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有关规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将纳入就业准入控制职业,上岗前必须接受专业培训,并参加入力资源和社会部门统一组织的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后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方可从事该职业。

  2.提高工作竞争力

  全面系统的学习,能够快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所需的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对今后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提高工作竞争力。

  3.人社局政策扶持。

  参训人员企业在职,社保累计达到30个月以上可报名,可以享受中级1500培训补贴。是全国人社联网可查询,国家认可的证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