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青岛市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

  2023年下半年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山东心理咨询师考试。山东考生只能通过授权的正规机构报考心理咨询师,并在考前参加培训。

  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青岛市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

  2023年下半年山东考生须完成项目合作机构组织的心理咨询师培训,且考勤合格、作业成绩达标,在此基础上,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才能报考:

  (1)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1999年以前毕业的中专学历可等同于大专学历报考,高中、初中学历不在此列);

  (2) 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也可以报考心理咨询师;

  (3) 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须出具标明毕业时间的学生证或相应的学校盖章证明)。

  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青岛市心理咨询师报名流程

  1、选择一家有授权的心理咨询师丕勋机构,领取考试报名表,并缴纳报名费;

  2、准备好心理咨询师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明、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等,以便递交审核;

  3、等待心理咨询师资格审查结果,一般授权单位会在7个工作日将审核结果告知考生;

  4、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培训机构会安排考生参加不少于192学时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

  5、培训合格的考生,由授权单位在考前7天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心理咨询师综合考试。

  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青岛市心理咨询师报名时间

  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青岛市心理咨询师报名时间是在8月28日—10月12日,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考务服务系统”,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纸质报名表及电子版报名表,并上传报考资料图片。

  山东考生报名心理咨询师需要上传的报考资料有:身份证件人像面图片;身份证件国徽面图片;近期一寸白底免冠照片;学历证书图片;手写签名的报名表图片。考生需保证填写的电子版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表,与纸质表信息完全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