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哪个网校好 需要学多久

  2023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网校比较好的有:优路教育、上馨心理、理想国际教育等。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的人员,至少要完成192学时的课程。

  2023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哪个网校好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采用线上教学为主、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融合式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实景模型、智能题库、移动课堂、3D动画和交互软件等技术开展知识服务,帮助考生提高心理咨询师备考效率。

  2、上馨心理

  上馨目前在广州、深圳有注册机构,在全国各省会城市有合作机构。上馨配备有专业资深的服务团队,拥有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评师、心理培训师、职业测评师、EAP专员等上百位专业人才,专注于每个环节、每个对象、每个项目。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需要学多久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至少要完成192学时的核心课程,合作机构可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学员的需要安排一些补充课程。完成项目规定的192学时的学习,是学员可以报名参加心理咨询师基础项目综合考试的必要条件。

  2023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方式可以面授也可以网络授课+面授,不能是纯网络授课方式, 因为有些技能课需要现场交互和体验。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是普及性、入门性培训,对学员没有学历学位要求。

  2023心理咨询师如何备考

  考生需要根据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和要求,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将整个备考过程分解为小目标,并为每个目标设定具体的时间表。合理安排每天的心理咨询师学习时间,确保有足够的时间来复习和练习。

  考上在备考心理咨询师的过程中,进行大量的刷题和模拟考试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做题和模拟考试,可以熟悉心理咨询师考试的形式和内容,提高解题速度和准确性,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和强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