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要学哪些课程比较好 实力机构推荐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包括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咨询体验和考核考试四部分内容。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可根据自己的优势,以及学员的需要,安排一些补充课程。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要学哪些课程比较好

  根据心理所的要求,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包括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咨询体验和考核考试四部分内容,具体如下: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要求心理咨询师累计培训不得少于192学时,且其中的咨询体验课须线下进行。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可根据需要在以上课程的基础上增加补充课程。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实力机构推荐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心理咨询师培训组建了自有的教学和教务团队,形成了丰富的课程产品矩阵和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优路教育现已成为集OMO教学、学习平台及应用研发、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服务实体和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2、智联经纬教育

  智联经纬教育集团致力于职业教育前端领域。集团以职业资格培训为核心,拥有完善的职业资格、学历教育、技能、管理咨询等培训体系,在心理咨询师培训方面,还提供了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招聘求职等专项人才服务。

  2023心理咨询师考多少分及格

  2023心理咨询师考试采用百分制计分的方式,考试内容涵盖《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部分,考试成绩得到总分的60%及以上即为合格。也就是说,心理咨询师考试成绩需要达到60分及以上。

  通过考试的人员将获得心理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合格证书,如果没有通过考试,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再次参加补考。心理咨询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心理咨询系列培训综合服务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