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理咨询师网校哪一家讲的好 专业名师推荐

  2023心理咨询师网校课程讲的比较好的机构有:优路教育、中公教育、高顿教育等。心理咨询师考试包括理论知识和基础技能两部分内容,难度不是很大。

  2023心理咨询师网校哪一家讲的好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比较不错,该机构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财税金融、教资招教、经济管理、法律考试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培训服务。

  2、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其服务范围包括:公务员、学历提升、事业单位、心理咨询师、教师、金融财经、技能提升等。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专业名师推荐

  1、洪进鹏老师

  具有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功底,擅长讲授心理咨询师考试中,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心理咨询基本技能等部分的内容。

  2、史瑞萍老师

  擅长焦点解决短程疗法、催眠疗法和认知与行为疗法取向。擅长领域包括:青少年成长、亲子教育、恋爱与婚姻家庭、压力情绪管理。

  3、周莉老师

  心理咨询师课程讲授经验丰富,擅长讲授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理论与实务、爱情心理学、女性心理成长等课程,长期面向朋辈咨询师开展业务培训和督导。

  2023心理咨询师考试难度大吗

  2023心理咨询师考试难度不是很大。心理咨询师考试包括理论基础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内容,根据每年合格率来看,基本维持在60%—80%左右,一般考生只要按时上课并按规定完成作业,过考基本没有问题。

  心理咨询师基础理论部分考试包括:心理学概论、人格与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心理健康与心理障碍、心理咨询概论;操作技能部分考试包括:咨询理论、心理评估、咨询基本技能、咨询方法。心理咨询师考试全部满分100分,60分即为合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