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 报名要哪些材料

  2023年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均可申报心理咨询师,并且不限制学历类型与所学专业。心理咨询师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学历证明、身份证明、证件照等。

  2023年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

  2023年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心理咨询师考试:

  1、学历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均可申报心理咨询师,并且不限制学历类型与所学专业;

  2、职称条件:学历条件不符的考上,拥有初级职称也可以申报心理咨询师考试;

  3、在校学生:本科大四、大专大三的在校学生,均可以凭学籍证明报名参加心理咨询师考试。

  2023年心理咨询师报名要哪些材料

  2023年心理咨询师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1:学历证原件、或学信网学历备案表、或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2面扫描件

  3:心理咨询师全国统一考试统一申报表(由授权单位发放)需手写签名确认

  4:考生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寸电子版,用于心理咨询师准考证、证书等

  2023年心理咨询师报名流程是什么

  1.下载心理咨询师纸质考生报名表,打印空白报名表,并亲笔(手写)填写。

  2.填写电子版心理咨询师考生报名表,并上传报考资料。

  3.查询报考资料是否正确,通过审核后可以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

  4.心理咨询师培训合格的人员,由培训机构下发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