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找哪家 需要学多久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比较好的有:优路教育、上馨心理、成功之道教育机构等。心理咨询师培训需要学习2—3个月左右的时间,至少要完成192培训学时的核心课程。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找哪家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设立了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的238家分支机构,拥有32大教研基地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在心理咨询师培训方面,组建了自有的教学和教务团队,形成了丰富的课程产品矩阵和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

  2、上馨心理

  上馨目前在广州、深圳有注册机构,在全国各省会城市有合作机构。上馨配备有专业资深的服务团队,拥有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评师、心理培训师、职业测评师、EAP专员等上百位专业人才,专注于每个环节、每个对象、每个项目。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需要学多久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需要学习2—3个月左右的时间。根据心理咨询师考试大纲要求,考生在考前至少要完成192培训学时的核心课程,合作机构可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学员的需要,安排一些补充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

  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包括线上和面授两种,其中线上课程不少于192小时,面授课程不少于24小时。心理咨询师实践课程需要线下进行,由老师课堂演示,学生分组实践;或者由培训老师带学生到心理咨询机构观摩体验。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哪个老师讲得好

  1、史杰老师

  擅长领域包括:焦虑症、抑郁症等各种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婚姻家庭、人际关系、青少年成长、压力调节等。

  2、洪进鹏老师

  具有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功底,擅长讲授: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心理咨询基本技能等。

  3、张旸老师

  心理咨询师/培训师、国际心理学院认证高级伴侣治疗师、国际冲击疗法治疗师 德国催眠治疗学会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心理危机干预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