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学习心理咨询师哪家机构的课程更好些

  2023学习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比较好的机构有:优路教育、成功之道教育、高顿教育等。心理咨询师培训可以面授也可以网络授课+面授,不能是纯网络授课方式。

  2023学习心理咨询师哪家机构的课程更好些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实景模型、智能题库、移动课堂、3D动画和交互软件等技术开展知识服务。其心理咨询师培训采用线上教学为主、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融合式教学模式。

  2、成功之道教育

  于1999年创建,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我国应用心理学事业的普及与发展,打造出了一只青春激昂、不断成长、和谐快乐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团队,在众多专家、领导特别是各位老学员的们的支持下,成功之道教育机构得到了迅猛发展。

  2023心理咨询师培训有什么要求

  1、培训方式:心理咨询师培训可以面授也可以网络授课+面授,不能是纯网络授课方式, 因为有些技能课需要现场交互和体验。

  2、培训时长:项目至少要求 192 培训学时的心理咨询师核心课程,合作机构可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学员的需要安排一些补充课程。

  3、学历要求: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是普及性、入门性培训。从其定位来讲,凡是有意 愿了解相关知识和技术的成年人都可以参加学习,没有学历学位要求。

  2023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3心理咨询师考试包括两部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其中理论知识的内容包括: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变态心理学与健康心理学,心理咨询概论六部分内容。

  心理咨询师操作技能的考试内容包括:心理诊断技能、心理咨询技能、心理测险技能、心理咨询师专业伦理四部分内容。心理咨询师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60分及以上即为合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可获取基础培训合格证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