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ing和traveling区别

  travelling和traveling二者没有什么区别,属于是同一意思,只是美式英语写traveling,英式英语写travelling,二者的动词原型是travel,意思为旅行;去某地;传播;快速移动;[体]走步。

travelling和traveling有没有区别

  traveling与travelling这两个单词的含义都是一样的,都表示“旅行”的意思,只不过美式英语写traveling(没有双写l),英式英语写travelling(双写了l)。所以,我们在日常的英语写作中,不论写哪一个都是正确的。

  在英式英语中,travel加ing时,词尾的辅音字母双写,违反了一般的词尾字母双写规则,因此视为特例来记。这两个单词只有拼写不同,正如color(美式的书写)和colour(英式的书写)。因此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和记忆:美国人习惯使用简化的,条条框框较少的英语。

travelling和travel的区别是什么

  1、意思不同

  travel:长途行走;旅行;游历;(以某速度、朝某方向或在某距离内)行进,转送,传播;经长途运输仍不变质;经得住长途运输。

  travelling:旅行的;巡回的;流动的;旅行用的。

  2、词性不同

  travel可以作动词,也可以名词,表示旅行;旅游;游历。

  travelling可以作动词,也可以名词,还可以作形容词。

  3、用法不同

  travel泛指旅行时,用作不可数名词,不加不定冠词;如果指一次较长时间、且去过多处地方的旅游时,常用复数形式travels。travel可指“旅行笔记,游记”,通常用复数形式,但不加many或数字修饰。

  例如:He met many interesting people in his travels。

  旅行中他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人。

  travelling只能与be动词构成动名词形式,一般不单独使用。

  例如:I go to bed early if I'm travelling the next day。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