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和ill的用法区别

  ill:作“生病的”讲时,只能作表语,不可作定语。其比较级和最高级为 worse 和 worst。sick:在作“生病的”讲时,在句中可作表语,也可作定语。作表语时与ill可互换。

sick和ill的用法区别有哪些

  ill

  当ill是形容词时,它的意思是“生病的;有病;不舒服;坏的;不良的;有害的;不吉利的;不祥的”,其比较级是worse,最高级是worst。当你想用英语表示某人身体患病,就可以用这个单词来描述。

  例句:

  Mike is ill, so he didn't take part in the picnic.

  迈克病了,所以没参加这次野餐。

  sick

  当sick是形容词时,其含义为“生病的;恶心;(身体或精神)有病的;想呕吐;晕船;晕机;晕车;(对…)厌倦的,厌烦的,厌恶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当你想用英语表示某人精神上有病,就可以用这个单词来描述。

  例子:

  I'm sick of you prying into my personal life!

  我讨厌你刺探我的私生活!

  I treated him as a convalescent, not as a sick man.

  我把他当作正在康复的人,而不是病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