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和look的区别

  look是指经常意义上的看,比较常用和口语化,就是我们一般随口就是look,还有名词表情的意思;see除了动词的看之外还当了解,明白的意思讲,而see大部分用做了解的意思。

see和look的区别有哪些

  1、意思不同:look是指经常意义上的看,比较常用和口语化,就是我们一般随口就是look,还有名词表情的意思;see除了动词的看之外还当了解,明白的意思讲,而see大部分用做了解的意思,比如说I see,翻译成我了解了,我明白了,不能说说成我看见了。

  2、搭配:look做看的意思时一般接at,比如说Come on,look at this。意思是过来看看这个。而see后便直接跟名词,如I can see a battle on the table.我看见桌子上有个瓶子。

see,look,watch和view有什么区别

  1、see侧重于看的结果。

  You can see 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from here.

  从这里看得到议会大厦。

  2.look(不及物动词)强调的是看的动作,是为了关注/集中注意力某样事物才把目光移过去的。

  If you look carefully you can see that the painting represents a human figure.

  如果仔细看,就会看出画上是一个人形。

  3.当出现watch的这个词的时候说明看这个动作一般都会持续好一会儿,看的是动态的事物或者正在发生的事情(经常用watch来看电视、看节目)。指看、注视、观看、观察:

  Here, now watch how I cut this, OK?

  嘿,现在看我怎样切,好吗?

  4. view

  指看、观看(尤指仔细观察);看(电视、电影等):view较see正式,尤用于商务语境。

  People ca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o view her work.

  观众从世界各地涌来欣赏她的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