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加盟项目介绍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加盟详情

  在业余芭蕾的行业里“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可称得上是行业中的特殊代表。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形体训练的老品牌,拥有大众芭蕾形体训练的更科学方法。
  中心成立于2012年1月,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的教师王俊菊女士创立,目的是培养广大中青年女性对形体美的追求,并通过芭蕾来提高大众女性自身的气质。
  芭蕾是一门高雅的艺术,而这高雅的艺术又如何符合当今大众的需求,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所追求的目标。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的宗旨就是:把更好的和更美的带给你。
  而媒体对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的支持一直没有间断过,自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有北京青年报,健与美等各报社及杂志进行报道,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三台有过少有专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中青年女性会加入芭蕾形体训练的队伍中,那时的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更会和大家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王俊菊简介
  1985-1990山东省潍坊艺术学校舞蹈系
  1990-1996山东省潍坊艺术学校教师任
  教期间培养出多名优秀学生,每年省艺术院校的汇演比赛中都获得舞蹈剧目教师奖。获得首届青年教师比赛一等奖。所教的学生曾获得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第三名。大部分学生都考入北京舞蹈学院。
  1996-1998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芭蕾教育专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1997年参加北京舞蹈学院芭蕾剧目〈胡桃夹子〉的演出,轰动北京。
  1998-2000中央民族大学艺术舞蹈学首届硕士研究生班。
  1998--至今业余芭蕾舞蹈教师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加盟优势

  

   培养孩子高雅的情操,健康的体型

   现在的人们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以及多发面的发展是非常的重视,而舞蹈又是一个高雅的运动,深受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在同行业之中,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业界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别具风格的教学模式以及教育体系,深受众多孩子以及家长们的喜爱与信赖。

   优雅的教学环境,丰富的教学经验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是一家专业的芭蕾舞培训机构,自从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优雅舒适的教学环境深深的吸引了众多的孩子们以及家长们的赞誉与推崇。而且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还会不定期的组织或者开展各种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芭蕾舞艺术活动,锻炼孩子们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可以更好的融入进来。

   致力于传播芭蕾舞的艺术文化 ,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的支持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一直都保持着谦卑的态度,礼贤下士,吸引了无数知名的舞蹈艺术人才加入进来,而且还获得了国家知名的艺术芭蕾舞大师的支持。在这里不仅仅只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芭蕾舞的教师,更是对芭蕾舞文化的一种传播。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在不断的推崇与发扬传统的芭蕾舞文化的同时,也带来了中国的芭蕾舞行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 ,因为优雅而美丽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一直都把对青少年的培养当成首要的工作,为更多的孩子们普及知识,同时还会为有潜质的孩子们提高出国培训的机会。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可以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提供施展才艺的舞台,让孩子们可以在艺术的世界里找寻到美好的人生,为以后打下良好的才艺基础。

俊菊芭蕾舞蹈艺术培训加盟流程  一、前期了解
  向公司总部电话咨询加盟事项;对公司品牌进行咨询了解;
  二、意向沟通或实地考察
  公司有专业的投资顾问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服务,解答投资者疑问,与投资者深入沟通,了解综合情况及需求,并详细解答。
  三、提交申请审核
  投资者与投资顾问对投资者当地市场进行市场分析并确认投资意向。
  四、合作签约
  签署加盟合同,确立合作关系。合作者缴交保证金,授予特许经销牌证
  五、店铺设计装修
  装修前期设计及后期装修指导,到店铺验收合格;
  六、开店筹备
  前期营建筹备、开业前培训与指导、人员招聘、开业营销活动策划,验收待营业;
  七、正式开业和后期维护
  正式营业:进行开店营业指导,展开统一促销活动,不定期进行业务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