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自清华大学

  2021,从河北省石家庄收到的第一封信是7月12日从清华大学寄来的。据悉,收到这封信的学生是石家庄外国语学校高中推荐生贾松奇。

    

石家庄今年首张录取通知书送达

  7月12日,石家庄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开始送达。当日下午3时,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营业部律师向石家庄外国语学校高中保送生贾松琪寄送了本市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她被清华大学录取了。

中标通知书

  邮局表示,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送达新生,所有录取通知书将按更低地址送达。收件地址为单位或学校的,应当面送达单位或学校收发室或指定收件人员;收件地址为城镇居民用户的,应当按照房屋号交付收件人或者其家庭;如果收件地址是农村,则应将收件地址交给收件人本人或其家人。

  收到通知后,将核对收件人的有效证件和准票,并复印身份证号码。小区物业、收发室、邻居、居委会等不能收。如因地址不明、书写错误、找不到人、电话号码错误、无法与收件人联系等原因导致录取通知书无法正常送达的,邮政部门将指派专人妥善保管,并尽快与教委、学校等部门联系,不得随意归还。

  邮政部门提醒,报考电话的考生和家长要保持手机畅通,让人呆在家里,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和准考证,确保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