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营养师报考条件 报名入口是什么

公共营养师不支持个人报考,因此也不存在公共营养师报考入口官方网站。公共营养师由中国营养师协会组织,想要参加考试,需要向合作机构报名,由机构统一提交资料。

  

初级营养师报名什么要求

四级公共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经本职业四级/中级工正规培训达到规定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3、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 年(含)以上,经本职业四级/中级工正规培训达到规定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5、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怎样才能参加营养师考试

公共营养师不支持个人报考,因此也不存在公共营养师报考入口官方网站。公共营养师由中国营养师协会组织,想要参加考试,需要向合作机构报名,由机构统一提交资料。

营养师考试只接受官方授权的专业的培训机构或者学校的报考。考生需要在满足报考条件后,向机构报考,然后在机构参加规定的课程学习,更后统一时间参加考试。

营养师证书主要考理论是专业知识的考核。理论知识主要是笔试,专业能力知识主要是现场的实际操作。考生考试成绩需要达到总分的60%以上,为合格。考生通过考试后,该证书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鉴定,核发相应等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此证书全国通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