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才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八斗才教育加盟详情

  天津市八斗才教育成立于2004年,由一线在职老师创办,始终专注于1对1个性化学习辅导,经过近7年的发展,已成为家教市场中的机构,致力于中小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天津市八斗才教育中心有教职员工近百人,师资力量雄厚,以众多一线教育教师为核心,组成了八斗才教育的常设专家机构——个性化教育研究中心,为我们实施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的教育服务提供指导。八斗才教育一直将发展个性化教育为己任,以市重点中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教学团队为特色,同时大力培养高学历、高水平大学毕业学生,充分保证中心的教师资源,我们的专职教师学识渊博、风趣幽默,充满活力,92.5%来自国内名校。
  天津市八斗才教育中心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在成长过程中经常向部分教育机构学习经验,高薪诚聘了多位个性化教育专家,教育模式以一个性化一对一为核心,一对二为特色,3-6人小班教学补充,并完善形成了自己特色跟据学生不同情况的提分体系。教育理念始终以学生为本,综合全面发展,突出学习成绩的特色。
  天津市八斗才教育教学成果丰富,在家教市场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自成立以来,近2000名中小学生从这里获得帮助,初中考试升入耀华、南开、一中、新华、实验等市重点学校的学生900多人。7年以来,中心高考一本上线率86.5%,二本上线率98%。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加盟吧。

八斗才教育加盟优势

  1、品牌冠名优势
  八斗才教育总部向加盟方(分校)颁发八斗才教育地方分校的授权书,允许加盟方冠名为“八斗才教育XX分校”,允许使用“八斗才教育”商标,允许使用“八斗才教育”标识。以“一个地区只加盟一家分校”为原则,保护加盟方在地级市的区域内享受代理。
  2、市场拓展优势
  八斗才教育总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户外等多种媒体形式进行品牌建设和市场宣传,为各分校提供强有力的市场拓展优势。同时,帮助各分校制定本区域广告宣传方案,提供市场拓展指导。
  3、师资队伍优势
  八斗才教育总部向各分校派送所有科目的讲课教师,并保证教师的授课质量。各分校在开班前2周向总部报送教学计划,包括授课时间、课程内容、课时安排等;总部根据分校的要求和实际需要做出安排。
  4、教材资料优势
  八斗才教育总部每年向各分校赠送内部教材20套,配套的内部资料20套,并免费提供电子版的章节训练题、月考题、模拟试卷。20套之外的教材、资料按成本价购买。
  5、管理模式优势
  八斗才教育总部向各分校提供标准化管理模式,包括招生宣传模式、课程结构模式、教学管理模式、学员管理模式、财务管理模式、教学服务模式等,让各分校轻松复制八斗才教育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技巧。

八斗才教育加盟流程  八斗才教育加盟流程:
  1、索取资料
  联系网站客服,针对加盟问题直面沟通,索取相关资料。
  2、考察阶段
  考察当地消费市场状况及发展趋势。
  3、加盟申请
  在总部考察无疑后,便可以填写加盟申请表,包括您身份证号,住址,加盟区域等等,如果您个人的资料符合公司的条件便可以签订合作合同
  4、签订合约
  经初步审查符合加盟条件,可与总部正式签订加盟合约,准备启动项目。
  5、寻找门店
  按照总部门店的开发标准寻找适合商圈的店铺,并对商圈周围的环境进行分析。
  6、商铺装修
  按照总部的要求,对商铺进行设计与装修,保证店面统一性。
  7、全方位培训
  提供全方位培训,管理手册、软件等;确定培训方式,派员参加培训。
  8、开业准备
  货品陈列上架;店面POP悬挂到位,并根据开业活动内容,布置店面,营造出开业气氛。
  9、正式开业
  ①做好开业当天的服务、接待工作。②明确后期总部给予的支持政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