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德美教育加盟详情

  德美教育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发展的专项研究。如今,德美教育旗下拥有16所幼儿园和1家早教中心,遍布江苏各地,总面积达到240000余平方米。
  在“以德为美,以美塑德,面向世界,培养未来”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的教育团体保持合作关系,引进外籍教师与孩子们面对面互动,让他们从小接受多元文化的熏陶,为孩子创设生动活泼的学习外语的语境,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开拓孩子们的眼界,亦能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教育。
  为了推进儿童福利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秉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善事精神,德美教育于2018年7月在省儿基会设立“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德美“童心同德”帮困儿童专项基金”,为帮助特殊困难儿童开展专项募资和项目实施工作。
  德美国际夏令营引入国际化课程,进过严格筛选,精心安排。幼儿所享受到的是无可比拟的体验,每日主题风格,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体验,更好的感受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梵高艺术之旅、高尔夫、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科技博物馆之旅等多方面主题活动,培养幼儿坚忍不拔的意志力、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及团队精神。
  我们借鉴杜威的观念,当日常经验转变时,就具备了审美性质,成为了艺术,让幼儿在周围环境中感受、欣赏美的事物,发展幼儿表现力与创造力!3-6岁幼儿亲自然美术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幼儿亲自然情感和幸福感,培养幼儿对美的理解、认知,对美术的兴趣,同时有利于培养幼儿的观察能力、探究能力、发散思维和创造力。
  亲自然美术教育,旨在提升幼儿整体素养,促进幼儿的全人发展。它不仅使幼儿的学习生活变得快乐和有趣,促进其艺术能力和学习品质的提升,还将在感知与体验、创造与表现、反思与评价的多维过程中激发幼儿智慧的全面生长。德美宝贝园亲自然美术教育,让幼儿充分体验材料的气息、环境的力量!

德美教育加盟优势

  中西文化的德美教育
  小醒星幼教,秉承“浸润双语,传承国学”的理念,在中国建立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幼教品牌连锁项目。注重中西文化互融的教学和管理。配套完备、先进的教育设备以及温馨舒适的室内外环境,是教学的优质支持,是孩子们成长初的多元文化的游乐天地。
  高标准的专业性品牌
  德美教育以其的背景、完善的教学体系、科学的教育理念、规范的运作管理、统一的经营品牌、高素质的师资团队、专业的管理团队、打造出具有综合性、高标准、高起点幼教品牌。
  幼教品牌的借力效应
  具有国际视野的德美教育,以其优质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贴心服务,深得家长认可和社会赞许。借助德美教育品牌项目,可以帮助幼儿园提高教学质量、经营档次、生源及社会的影响力。德美教育高端的品牌形象,将无形扩大您的知名度,并让家长和社会在内接受您、认可您,使源源不断的生源得到更有力的扶持。
  德美教育品牌的携手
  德美教育目前已经建立了多家直营幼儿园,效益良好。成熟完备的德美教育品牌经营模式,欢迎海内外各地的加盟!一同分享德美教育的成功经验。全力满足家长们对高质量教育的追求家长对爱的获得高知名度、现实良好的效益。

德美教育加盟流程  1、咨询加盟事项:免费索配套资料(如企业画册、产品手册、VI形象手册、宣传单、宣传类光碟等根据不同情况选择性提供),具体可邮寄或派送。
  2、深度沟通:双方深度沟通,了解综合情况。
  3、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4、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
  6、确定首批进货:确认进货品种及数量,代理商首批进货。
  7、专卖店装修:区域经理协助指导加盟者进行店面装修。
  8、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代理商开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