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都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语都教育加盟详情

  语都,中国高端留学语言教育品牌;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出国留学语言为核心,项目涵盖留学语言培训,国际交流,国际游学等业务,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优质资源,全面地解决了不同学员语言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为学员走出学校深造搭起了一座自信的桥梁。
  语都致力于建设一个全球化的教育服务网络,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目前语都教育已在全球范围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形成了为客户提供国际教育咨询、留学咨询服务、出国前语言培训、教育展览及国际教育服务等全面的立体服务体系。
  2017年语都强势进驻岛城,我们将继续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专业的学术风格,优质的教学质量,为岛城留学学子带来优质的效果体验。坚持以励学超越,知行合一为校训;大道至简,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得到功成。我们要用行动去确保,知行合一,并止于至善。
  语都教育凭借目前全国优先的海外教育资源整合平台和布局全国的线下分支机构与客户服务网络为广大学子提供可覆盖全学龄段的、国际化的学习成长规划服务。
  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与全国各地的多个企业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给予提供的是优质的产品和高效贴心的服务。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市场为导,准确定位,共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作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在管理上以人为本,唯才是用,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精细化、系统化的标准管理,坚持不断创新,实现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诚信乃为立身之本、处世之根,公司坚持以诚信立足、诚信经营,在市场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语都教育加盟优势

  

   先进的教学理念

   语都教育会运用丰富的师资资源,以及先进的教学态度,来给各阶段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课程辅导和培训。机构在针对各学科进行授课的时候,会培养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以便于养成良好的学习思维和习惯。无论是怎样学习基础的学生,都可以适应机构的教学模式,进而经过系统的课程指导,而拥有还不错的成绩。学生和家长在看到语都教的实力之后,也会更倾向于选择这个机构。

   个性化的学习内容

   语都教育会坚持的均衡和认真的教育理念,来帮助各地学生解决学习的难题。为了让机构中的辅导课程,都拥有不错的教学成果,老师和辅导人员会基于对学生的了解,来制定的相应的学习规则和方案。这样具有个性且拥有科学依据的课程展现形式,既可以体现出机构的培训特色,也可以给到各个学会细致入微的学习指导。

   招生渠道的拓展

   语都教育会以加盟办学的形式,来拓展机构的教育服务范围。有意向加盟这个教育机构的商家,多少会对招生抱有一定的担忧。针对这样的顾虑和疑问,机构会利用自身的教学实力,与众多优质的教育辅导品牌进行合作。这样商家加盟语都教育不仅具有多样的教学课程,而且在办学和招生的时候,也可以利用企业的资源,依据多种渠道来进行招生。

   良好的资源提供方式

   语都教育会对各个加盟机构进行统一的帮助和管理,为了让各个加盟机构都具备专业的教学资质和辅导能力,企业会与加盟商家进行及时的交流和沟通。在多种形式的合作和交流中,既可以发现很多方面的办学问题并加以解决,机构也可以把众多优质的教学和管理资源,都提供给与之合作的加盟商。这样语都教育的各个分机构,都可以呈现出不错的教学实力。

语都教育加盟流程  1.下载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并详细填写完毕。
  2.传真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至下表各区域办事处。
  3.电话联络各区加盟专员及加盟助理,确认是否收到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
  4. 加盟专员将与您进行:
  (1)了解您的加盟意愿与加盟动机。
  (2)有意营业店址之商圈评估。
  (3)加盟合约说明(加盟者须充分解加盟内容事项)。
  5.双方准备各项文件:签定加盟意向书/加盟合约。
  6.店主营业培训:商品知识讲解、营销理念研修。
  7.开幕筹备:柜装潢设计、商品组合规划、拟订促销方案。
  8.开幕前筹备完成:店长培训完毕、商品进货、商品陈列。
  9.开幕:各项开幕促销活动。
  10.开幕后:商品供应、各项经营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