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印象连锁酒店加盟项目介绍

港湾印象连锁酒店加盟详情

  

港湾印象 酒店加盟项目怎么样?

港湾印象是新一代 酒店创造者,是 经济型 酒店的 后起之秀,在短短3年时间内迅速发展成为 酒店二线品牌。2013年底,我们在 22个省144个城市 拥有200多家酒店,会员数量超过200万,各店年平均 率均在35%以上。 旗下拥有港湾印象 酒店、颐澜印象酒店以及别墅级主题酒店 海墅假日三大品牌。港湾印象成立至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飞速发展,从商务人士到城市旅游者、学生、背包客,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习惯了选择港湾印象,我们也始终坚持在住宿体验上为客户奉献更时尚、更便捷、更有归属感 的入住体验。

港湾印象认为:经济型酒店给客人的入住体验决不是经济型的。所以港湾印象为每一位客人准备了寓意幸运和财富、 和华贵的紫色。港湾印象代表优雅, ,魅力,神秘而富贵。同时,我们的客房及 产品在纯紫色的基础上也巧妙地融入了少量的白色,就会成为一种十分优美、柔和的色彩体验,整体客房设计都显得很 、动人。如此优雅的设计会让客人瞬间忘掉已经腐朽的黄色和散发着铜臭味的蓝色。

港湾印象连锁酒店加盟优势

港湾印象 酒店加盟的优点是什么?

港湾印象 酒店加盟的优势:

一、定位优势:港湾印象是一家以品牌为核心的酒店集团。注重品牌的文化和个性, 品牌运作建立强大的营销和预订网络,在客源层形成鲜明的品牌形象,成为 、经济、稳定的 酒店品质品牌。

二、市场优势:随着全国 店的增加和客户 率的增长,强大的营销和预订系统的发展,以及企业文化的渗透,港湾印象 酒店将继续提高其市场份额,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三、设计优势:港湾印象 酒店将时代相对新颖、快捷的酒店设计趋势与时尚的设计、抢眼、 的外观相结合。为客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和住宿体验。

四、it技术优势:港湾印象自主开发的酒店管理软件集稳定性、快速性、全面性、灵活性于一体。与 预订系统连接后,可以实现客源共享和在线预订,从而提高酒店管理服务水平,稳定忠诚客户,降低酒店销售成本。

五、管理优势:港湾印象建立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酒店管理、品牌管理、资本运营和计算机系统方面,培养和发展员工的管理技能和 技能。人才优势:港湾印象汇聚行业精英。他们在 融资、特许经营、企业运营和酒店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 。

奖项:热烈祝贺港湾印象 酒店获得 具有 价值的经济型 酒店品牌

港湾印象连锁酒店加盟流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