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兴汤粉面加盟项目介绍

潮兴汤粉面加盟详情

  

潮兴汤粉面有着与北方面食截然差异的口感与特色,但是同样遭到人类的喜爱,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潮兴汤粉面口感地道,价格实惠,多年来立足于市场,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进步方针,打造有质量、有特色的面食品牌,实现了 化的进步,为加盟者带来创业的好商机。

潮兴汤粉面为人类带来正宗的小面,好吃又健康,价格更是实惠,消费者的认同,是它时间久博得市场的基础。潮兴汤粉面经过一年多筹备,推出了粉面1+1餐饮 项目,为有志餐饮事业的各界人士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项目以进步共赢、共享品牌、共创 为方针,力争打造具 特色的餐饮企业。“民以食为天,餐饮百业先”它是一轮不落的红日,更是广大加盟者成功的起点。

在一直提升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潮兴汤粉面在品牌的打造这一方面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粉面1+1总部有近20年的餐饮从业经验,从早期开小面摊、火锅馆、美食城、大酒店到开设厨师技术培训学校、成立 加盟,实力一直进步壮大,目前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餐饮研究、技术培训、品牌运营、营销策划的队伍。以打造“重庆小面 品牌, 小面 品牌”为目的,以塑造“重庆的小面大王, 的小面大王”为愿景,以“一碗小面顶起一个大产业,一家小店撑起一个大品牌。”的恢宏气度,续写着新篇章!

对于加盟潮兴汤粉面的商家,总部会提供统一的原料配送等的支持,提升/增加产品品尝、质量的统一,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竞争力。潮兴汤粉面项目特点主要体如今成品配送、滋味统一、操作方便、本钱低劣等,使每个 店在滋味、特色、本钱这三方面具备核心的竞争力;岂但实现目的不错,并且经营管理上比传统店更轻松、简单、效率更高。

潮兴汤粉面加盟优势

1、潮兴汤粉面培训总部——由全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总部创建的“嫁接、保姆、复制、帮助”人性化教学模式。支持每一位学生学习真正的技术,支持每一位学生学习有用的东西,我们真正实现了“一技之长, 修身”

2、的方针。潮兴汤粉面小吃创业所需要的是:品味+服务,选择正确的道路,成功创业。

3、整个学习过程都是由 手拉手传授的。学生亲自实践,真知灼见,全程实践。所有材料和过程都是以“量化标准”的形式进行的标准化操作,拒绝在纸上谈论教学模式。

4、潮兴汤粉面为每位学生提供“更真实、更直接、更优惠、更简单的一步创业帮助服务。它为每位学生签署学习支持协议,支持每位学生的学习权益,让每位学生都能快速、简单、成功地复制它。

5、属于我的财富项目!真正实现了“从传授技术到指导开店的一站式服务”。

潮兴汤粉面加盟流程

1、数据搜集

加盟商可以访问网上了解项目标根本信息。

2、实地调查

加盟商对公司加盟有意向之后,可去公司总部进行实地调查,参观公司规模,员工形象等,产品样式等,以便加盟商对公司总部有进一步的了解。

3、加盟申请

加盟者对项目进行征询、调查,确定加盟意向后,可向总部提交加盟申请表。

4、签署合同

总部出具可行性施行方案,签署特许合同,授予特许经营证书、授权牌照。

5、店面选址

加盟依据总部要求在适宜的地理地位(如:各大中小学附近,小区,公园等等地方)。

6、店面装修

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7、人员培训

加盟商前往总部承受培训,并严格依照公司培训要求进行。

8、开业筹备

总部帮助加盟商制订开业计划,筹备开业典礼,做好开业前期预备。

9、顺利开业

依据开业计划制订的行程,顺利开业,总部提供后续的支持与辅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