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中数学经典几何题

   1.几何题的考法

   初中的几何题都是以证明题出现,偶也会在选择中出现,有些证明题还需要计算。

   2.基础知识一定要牢固

   从初一开始,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弄懂! -定要记住每一个知识点,一定要清楚整个证明的前因后果。几何题逻辑非常重要,一定要注重培养逻辑思维

   3.多研究例题

   由于几何题目的考察方式就那么几种,搞定出课本的例题,十分重要。考试都是以课本为基础,所以研究透课本例题,才能应付更加复杂的问题。

   4.多做题

   数学是一门需要反复练习的学科,-定要多做几何习题,不断的刷题,不断的总结,熟能生巧。只有这样,几何题才能少丢分、不丢分。

   【50道经典几何题】系列未完待续,欢迎点击关注大米君,收获更多学习资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