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民办财经院校业内口碑挺好

  全国财经类院校的数量不算多,但大部分财经类院校的报考热度都挺高的。尤其是国内双一流财经大学的竞争大都是相当激烈的,不仅生源质量很高,录取分数还不算低。当然双一流财经大学本身报考难度很大,除此之外就是地区高水平财经大学了,比如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都是地区实力很强的财经大学。

  

  今天分享的是5所民办财经院校,在业内的口碑还是挺好的。虽然整体名气不算很大,但是地区影响力高,就业率也很不错,在民办财经院校中的排名也比较靠前。当然报考难度也不算很高,不过民办院校的花销很大,财经类院校的学费也不算低,所以更适合家境不错的学生报考。

  一、宁波财经学院: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有本部、杭州湾、象山等3个校区;是2001年创办的民办财经院校,前身是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发展速度还是很快的,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涵盖了6大学科门类,其中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实力很强,很受认可。

  二、西安欧亚学院:位于陕西西安市,是一所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文、教、工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院校。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西安涉外人才培训学院;2005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发展速度还是人挺快的,而且在领域内认可度比较高,不少学科的实力都很靠谱。注重实践教学,也提供了很多实践机会。

  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创建于2004年,前身是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升格为本科院校。以外语学科为主干,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学科协调发展。涵盖了多个学科领域,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实力不错,也很注重实际操作能力培养。

  四、长春财经学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创建于2000年,2004年确认为独立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文学、法学、理学和工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院校。涵盖了多个学科领域,其中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学科实力比较靠谱,也很注重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地区就业很受认可。

  五、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创建于1997年,2005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是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单位,在民办院校中的口碑挺好的。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了多个学科领域,不过实力最强的还是财经类专业,比如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实力就很受认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