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背景比较深的专科院校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这么4所背景比较深的专科院校,这四所学校可能之前很多家长都不清楚,甚至之前根本没听说过。我们来一起看看这4所大学,在报考环节具体有什么要求?我们直接上干货。

  1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背景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学校就是隶属于中国邮政的。高考在我们专科提前批进行志愿填报,这所学校在提前批有一个订单班,这个订单班04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主要是为各地邮政局的基层岗位输送毕业生的。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了,什么是基层岗位呢?基层岗位包括各地的邮局、邮储银行、邮政快递。学校毕业进邮政的入职率非常高。

  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入职率?因为招生计划就是每年各地邮局报上来的,按照用人需求计划来定制的招生计划。但是大家也要注意,在正式入学前会有一个面试环节,也是有要求的。大家记住要求男生身高170、女生160,因为未来是在窗口单位工作,还要求夏季服装的时候漏出来的部位,不能有纹身或者明显的疤痕,如果以上都合格直接就可以签署三方就业协议,可以说等于提前就端上了铁饭碗。这里也得提前和大家说一下缺点,就是就业地点的问题,一般工作地理位置都会相对都会偏远一些。考虑好,如果家里能够接受,高考分数也不是特别高,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就业方向。

  2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隶属于空军装备部,这是专门为部队培养定向士官的学校,也是在专科提前批进行志愿填报。能够录取毕业是有参军资格的,并且还会有一次性的学费的补偿,招生的专业有飞行器维修、电气自动化、本质上属于学校为部队提前培养人才。如果我们的家里是男孩,动手操作能力强,喜欢钻研,符合体检政审要求,未来发展一定不错,毕业就是士官,平时每月薪资参考7000左右,退伍还有补助、安置卡。同样也有要求,要求过政审、身高160以上,裸眼视力不能低于4.5。如果不喜欢士官的方向,学校还有空中乘务和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就是培养地方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和地勤人员的专业,也有面试体检环节,感兴趣可以提前关注。

  3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前身是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曾经隶属于铁道部。大家想想,一所专科学校70多年的办学历史,王牌专业铁道工程、轨道交通,无论未来去铁路局或者是城铁公司都很好就业。毕业季各个铁路局、城铁公司都会过来招聘,只要不是太挑岗位,说我一定要进北京局、上海局,不是要求极其苛刻极其高,毕业端上铁饭碗也是没问题的。女生想要报考这所大学可以考虑铁道运营管理专业方向。专科铁路专业方向,专业不同工作岗位不同大家注意专业区分。

  4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是归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地理位置在广州,地点也是非常不错的。报考这所大学大家同样要选对专业,男生建议报考他的飞机机电电子维修相关专业,毕业对口就业率均超过90%,女生也是可以考虑空中乘务专业,身高要求163-175,毕业可以签约各大航空公司。很多省份高考分数都不高,参考350分左右,有的省份甚至不到300分也有机会。

  以上4所学校大家点赞收藏,都是分数不高而且就业稳定的院校和专业方向。如果说分数还是不够怎么办?大家一定要关注过完年之后的高职单招考试,就是在高考提前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分数还要更低一些。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私信留言,想要了解更多大学和专业,可以到我的个人主页查看往期内容。看到这了别忘点个关注,我们下节课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