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00分怎么上一本211大学

  高考400分怎么上一本211大学?内地朋友真的可以上,很多内地朋友看到这个标题,以为是为了吸引人而来,这并不是,确实是能够实现这个效果,高考是人生一个大战场,能否进入211,985大学,成为人生一个重要分水岭,很多家长朋友,为小孩补课花费大量的金钱,而不知有一条相对来说捷径的路,西藏高考可以降100分!下面徐老师微信AG873D给大家看一下,西藏学子的录取分数线。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2019年6月25日会议研究审议通过并报教育部备案批准,西藏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更低控制分数线划定,现予以公布。

  一、普通生源招生录取更低控制分数线

  (一)理工类:

  重点本科:少数民族325分,汉族425分。

  普通本科:少数民族283分,汉族320分。

  专科(高职):少数民族205分,汉族205分。

  (二)文史类:

  重点本科:少数民族 350 分,汉族420分。

  普通本科:少数民族300分,汉族320分。

  专科(高职):少数民族155分,汉族155分。

  二、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录取文化成绩更低控制分数线

  该类招生录取文化成绩更低控制分数线按普通类招生录取更低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录取时,文化成绩达到录取规定的,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1.理工类

  本科:少数民族198分,汉族224分;

  专科:少数民族 144分,汉族144分。

  2.文史类

  本科:少数民族210分,汉族224分;

  专科:少数民族109分,汉族109分。

  三、部队生源招生录取更低控制分数线

  1. 理工类

  本科:190分。

  2. 文史类

  本科:226分。

  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在西藏本地,由于受教育水平,师资,语言等因素的影响,分数线肯定会低一点。很多人想投机取巧,在自己地方读书,然后去西藏高考,实际上这是很困难的。因为如果户籍不在西藏,去那边可能参加不了高考,涉及到高考移民了,这是国家政策不允许和要打击的,异地高考有一定条件限制的。

  因此这里徐老师推荐西藏购房落户获得高考降分政策,很多家长朋友对西藏高考落户政策的疑惑,认为不靠谱,到底官方认可吗,下面徐老师整理了一些资料,希望帮助到大家,而如何获得西藏高考落户,我们提供一条龙的服务,有需要的请联系徐老师微信AG873D。

  三、关于购房落户参加西藏高考的可靠性

  西藏自治区地方政府(官方认证,百度可查询)中共林芝市委办公室回复,凡是在西藏购房落户取得西藏户口的学生可以参加西藏高考。

  

 

  原文官网链接:http://liuyan.people.com.cn/threads/content?tid=5074941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