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容易吗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容易吗?学马教育徐老师指出,中南大学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综合评价录取的高校,而通过中南大学的综合评价录取可以获得更高降分几十的优惠,这个巨大的诱惑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督促孩子踊跃参加,尤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么你说中南的综合评价容易吗?

  而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只要达到一本线上,考生就有资格报考,那么如果我达到一本线上了,我要不要报考呢,徐老师的建议是,一定要试试,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中南的综评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想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也不是没有办法的,除了过硬的成绩外,面试环节才是十分关键的点,可以说是赢面试,赢综评,那么,如何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呢,相信许多的家长朋友都要问了,徐老师的建议是,一定要参加面试的相关培训。

  如何选择培训机构是关键,学马教育已经送出5届中南大学综评的学生了,在这方面经验丰富,拥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及专业的师资队伍,在这里培训过的学生通过率在80%以上。想获得更多的培训相关的信息请联系徐老师微信AG873D。

  为什么要报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

  综合评价这么难,为什么还要报呢?这里跟各位家长朋友聊聊中南综合评价的优势,大家就有所感悟了。

  招生计划多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能够报考资格的就只有两个省,一个是云南省,一个就是湖南本省了,一般来说,湖南考生通过中南大学综合评价的招生计划有500人左右,在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的学生就有486人,这与中南大学统招的人数基本持平。那么要进中南,湖南考生这么独天的优势,一定不能错过,想想,你与全省的竞争,和全国的竞争,哪个难度要大。

  招生专业广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专业相对来说,还算丰富的,招生专业涵盖了该校70%的统招专业,而招生人数也与统招持平,因此相对来说,考生专业选择范围较广,其中也包含了中南的王牌专业等。

  报考限制少

  与自主选拔不同,报考中南大学的综合评价录取,只需要考生达到一本线上就有报名资格了,因此主要依据考生的文化成绩,对竞赛奖项没有特殊要求,这给文化生很大的优势。

  降分优惠大

  中南大学综评值不值得报考,这可以参考中南大学的降分幅度了,根据往年录取情况,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降分优惠幅度平均为10-20分,部分专业更高降分优惠幅度可达40分。我们知道,高考中提高一分,可以干掉万人,想想降分这么多,这种优势多么大。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容易吗?相信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对中南大学综合评价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小孩的情况,对其进行分析,是否要报考中南大学的综合评价录取,如果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可以咨询我,将给予强有力的报考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