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专插本竞争更大的专业,你踩坑了嘛

每一年的专插本

除了院校竞争激烈外

相对应也会有一些专业

竞争度非常大

专业的招生计划远低于报考人数

同时录取分数非常的高

看看这竞争是有多么的惨烈啊

今天小菌给大家整理了

专插本竞争度更大的专业/大学

看看有没有你要考的学校和专业

专插本竞争更大的专业

在这些专业中,以下院校的专业都是高出省更低分数线100分以上:

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计算机科学与设计。

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

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我们再来看广东财经大学的劳动与设计保障专业,它的录取分数是这些专业中更高的,382分才会被录取,众所周知,广财毕竟是插本“三巨头”之一。

2019年专插本更难考大学

学校名称:广东财经大学

学校属性:本科【公办】

学校地区:广州海珠、佛山三水

学费:待定

学校实力:广财是一所以法律和商科为教学特色的高等学府,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

往年录取: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招生20人,报考人数高达657人,录取比例仅有:3%,是专插本院校中更难考的大学。

择校易专注广东大学和广东高考资讯,让你了解每一所广东高校,让你的志愿填报不存在困难。查询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和广东更新的高考政策,上“择校易”网站。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专业

专业就是指人类社会科学技术进步、生活生产实践中,用来描述职业生涯某一阶段、某一人群,用来谋生,长时期从事的具体业务作业规范。也指高等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根据社会专业分工的需要设立的学业类别。中国高等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根据国家建设需要和学校性质设置各种专业。各专业都有独立的教学计划,以实现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