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迎新系统及网站入口 2021新生入学须知及注意事项

  大多数学生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这时,他们需要为开学做准备。萧边已经整理出鲁东大学的定位系统和网站入口,大学新生入学指导等一看!

    

鲁东大学欢迎网站入口处

    

    点击进入

鲁东大学新生入学指导与注意事项

  证书要求

  入住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

  一入学通知书;

  2、身份证(无身份证的,由当地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证明,并注明身份证号码);

  3.准考证;

  (四)关于党团关系的介绍信;

  5、7张近期一寸半身正面免冠照片(必须是同一底片);

  6.疫苗接种证明。

  新生持有的各类证件的姓名、年龄必须与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上使用的姓名、年龄一致,不得涂改,否则将退回重新办理。入住时证件齐全,否则不予办理入住手续。

  文件传输

  为规范高考考生个人档案管理,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对学生档案的移交方式作出了明确规定。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持录取通知书到县(市、区)招生办办理中学档案转移手续,并携带本人盖章的档案到学校报到。

  户籍迁移

  山东省的学生不迁户口。

  外省学生应遵循自愿原则。户口簿必须用电脑打印。笔迹必须清晰,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一致,并加盖派出所专用章。

  账户入住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学路184号。电话:0535-6672752。

  党团关系

  山东省党组关系被调到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党委组织部;山东省外党员关系移交山东省烟台市委组织部。

  团员应携带团员资格证书,并将社团组织关系转交鲁东大学共青团委员会。

  关于保留录取

  经批准服义务兵役的新生,应当在开学后一周内,以我校录取通知书、县人民政府武装部颁发的录取通知书或录取通知书原件前往学校教务处,(二)学生办理入学资格的相关手续,并在退休后两年内获准进入大学。

  新生确实不能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的,可以由新生家长代为办理。《征集通知书》或者《征集批准书》原件不能提供的,可以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籍地(市、区)人民政府招办公章。

  关于付款

  新生入学后必须缴纳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行李费、教材费、体检费(由学校统一代扣代缴);预防接种费用和其他医疗费用由各学院自愿收取。未经学院共青团总支教师授权,新生可拒绝缴纳其他一切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