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贵吗?经济条件不好怎么复读?

  复读贵吗?经济条件不好怎么复读?

  复读对于高考失利的考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经济条件比较差的考生来说,复读的费用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要说复读费用贵不贵,地方不一样,学校不一样,费用也会有所差距。有几千也有几万的学费。复读的费用还和高考的成绩有一定的关系,一般能考生本科的,需要交的学费就会比较少,甚至有很多学校会设立奖学金等,还有0元复读的。

  所以,选一个适合的学校很重要。选择怎么样的学校,建议大家实地考察,主要了解学校的环境,师资力量,以及学校的管理制度,教学方式都是需要了解的。了解清楚后再结合自己的经济条件去选择适合自己复读的学校。

  招生电话:13755021906

  

 

 

  长沙学校考生复读推荐

  如果在长沙或者湘潭的考生,可以考虑兴华学校。学校条件好,费用也有很大优势。

  兴华学校是湖南省湘潭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非营利性质的综合性特色高中。兴华学校坐落于“湘江之滨,韶峰之麓”的湖南湘江新区九华片区,毗邻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交通十分便捷,长沙主城区至学校约40分钟车程。校园环境幽雅,布局协调,功能区规划合理。校园占地约60000多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超过40%,整个校园绿树与红墙交相辉映,干净整洁,彰显严谨而温馨的校园文化。近闹市而无喧哗,是隐秘于都市繁华中的读书胜地。

  收费标准

  1、以高考成绩为依据,实行按分数分段收费政策,请关注学校公示的收费标准。

  2、更低标准:0元复读,考上名校即获奖学金。

  经济无压力

  1、由于学校是由爱心人士回馈社会创办的非营利性学校,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

  2、精品班的学生,学校承诺,对未达升学协议目标的同学退还学费(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准)。

  3、湘潭市农业银行九华支行为了支持有志青年来学校求学,已与学校签订协议,承诺向学生提供一年学费的免息贷款。

  奖励政策

  1、录入清华、北大奖励200000元;

  2、录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奖励100000元;

  3、2023年高考文化分660分以上奖励10000元,651~660分奖励6000元,641~650奖励4000元,600~640奖励2000元;

  报名流程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需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和高考原始成绩单(凭证),应届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来学校报名。

  学校的费用对学生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招收名额有限,有复读需求的学生们可以尽快了解。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