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考生530分报什么大学高能上理科排名多少

  1、甘肃考生530分报什么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录取线为530分左右。

  兰州交通大学是中央部委投资省部共建重点大学,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海外留学生招收院校、铁道部重点大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中国轨道交通职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备军官选拔培养院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和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小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2、甘肃高考530分能上什么大学甘肃530~550可上的公办大学多,南昌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合肥工大,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

  3、530分理科甘肃排名多少这个分数还上不了兰州大学。

延伸阅读:广东450分可上什么大学能正规物理以报哪些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选什么专业最好的是公办的吗山西460能上什么大学高考分考理科属于水平新疆525分能上什么大学理科报理科专业动物科学是学什么的就前景什么叫动物药学属于类医和有区别河南洛阳有什么三本院校哪几所科一二几所有什么好的公办三本大学排名湖南一览表山东最新行榜云南考生530能报什么意思湖北理科的湖北哪些大学至的文科大学在浙江575分可以报什么大学上高考文科能填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