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艺术学校有什么专业中特长生怎报名

  1、咸阳艺术学校有什么专业书法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挺好的,今后会有大量单位需要书法专业毕业生。毕业生可以到书法艺术专业团体或研究机构从事书法创作和理论研究,出版社、报刊社、电视台、设计单位从事美术编辑、设计、刊物创办、书刊出版和相关的书法艺术节目主持工作。

  

  2、咸阳中学艺术特长生怎么报名2020年中考分数线

  一、全市统招**低控制线

  全市统一招生**低控制线为660分。

  招生学校为咸阳市实验中学,彩虹中学,三原南郊中学,兴平西郊中学,泾干中学,武功普集中学,礼泉一中,咸阳中学,乾县一中,秦汉中学和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全市统招**低控制线的考生,可填报咸阳市实验中学、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秦汉中学或考试报名所在地县市区以外的学校,每个考生可填报1-2个志愿。

  二、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农村薄弱初中定向招生**低控制线

  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农村薄弱初中定向招生**低控制线为630分。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低控制线的生源地初中生,均可填报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志愿。

  三、县市区招生**低控制线

  秦都区573分;渭城区540分

  兴平市468分;武功县460分

  三原县500分;泾阳县500分

  礼泉县473分;乾县479分

  永寿县473分;彬州市470分

  长武县432分;旬邑县504分

  淳化县420分

  招生学校为各县市区所属公办普通高中,考生可填报1-2所学校。

  四、民办普通高中招生**低控制线

  民办普通高中在秦都、渭城两区招生的**低控制线为520分,在其他县市招生的**低控制线为418分。

  达到民办学校招生**低控制线的考生,可填报全市范围内1-2所民办学校。

  五、特长生**低控制线

  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课**低控制线为县市区招生**低控制线的70%。依据专业课成绩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咸阳中考总分

  2020年咸阳初中学生毕业及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依据考生的笔试科目成绩、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三项内容,总分820分。

  (一)笔试科目成绩包括考生八年级生物学、地理及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共9科的笔试成绩,满分760分。

  语文12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数学12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英语120分(其中听力3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物理80分,考试时长80分钟;道德与法治80分,考试时长80分钟;化学60分,考试时长60分钟;历史60分,考试时长60分钟。

  (二)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总分60分,成绩计入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平时考核成绩占15分,其中,体育课成绩9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6分;现场统一考试成绩占45分。

  

  3、咸阳艺术学校有什么咸阳的高中里面,就是咸阳中学,也就是二中的特长班很有名气,我有个妹妹就上的二中,学的声乐,那里开设的艺术班的种类蛮多的,选择性比较大,你可以去咨询一下。我认识的几个学艺术的朋友都是在二中艺术班毕业的。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延伸阅读:新疆哈密市有什么大学哪些吗物业需要读什么专业的经理具备知识经理西安工业大学专业排名是什么最新有哪几个比较好西安高考用的什么卷子全国几西北大学什么学院博文考古喜欢哲学做什么工作研究适合从事能找西华师大新校区叫什么在哪里四川在哪里西藏生源是什么意思自治区现在文理分科有什么哪些组合为取消厦门大学主要什么科软排名设计专业属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