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单招计划?

  什么是单招计划?

  单列计划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a.单招一般每年3月份左右考试(各省具体不同);

  b.单招只能填报一个学校、与本专业相关的4个专业;

  c.单招考试内容:语文数学、外语(每科100分)、综合素质测试(笔试、面试、操作三项中学校规定考其一,分值200分);2024年单招只需面试,成绩结合往年综合成绩。

  智硕教育平台与多所院校合作:

  1、本科院校:郑州西亚斯学院(民办)、郑州财经学院(民办)、郑州工商学院(民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民办)、郑州科技学院(民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安阳学院(民办)等。

  2、专科院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漯河医专、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等。

  3、国际本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