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河店范庄——教学视导促提升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常规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科教研活动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更好地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发展,1月4日上午,南河店镇中心校莅临我校开展教育视导工作。

  此次视导通过查看教案、听课评课、查阅资料、抽查作业、交流访谈、总结反馈等方式进行。

  

 

  随堂听课

  上午第三、四节课,中心校在校领导班子和学科组长的陪同下,分别深入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12位老师的课堂听课,近距离多维度地对教师教学水平进行细致的评估。

  课后评课

  中心校领导与上课老师进行评课研讨交流,既表扬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闪光点,又对老师们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助力教师成长和提升教学实效。

  业务督导

  中心校深入了解教学常规工作,统一查阅了学校各类档案资料,抽查了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听课记录等。并对学困生辅导情况及毕业班工作的落实等问题展开探讨,进行诊断,提出建议。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是对我校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阅和提升。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常规,践行新课程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推进高效课堂,谱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